渊生珠

你点一下下这里叭
——
风雨夜扣柴门响,顾思依旧是三春。
南柯几惊迷蝶梦,枕下犹有余香存。
这里顾南枕,幸会。
——
半吊子辣鸡咸鱼文手,非常杂食,日常往冷圈里冲,冷圈一热就跑。

顾惜朝/恐怖屋/诡秘/穹顶/元白/张译/起点相关

最近在搞自家的可爱oc

学业繁忙,目前更新随缘。开的坑一定会填完的!信我!

致力于维护he的良好生态环境。
——
接约稿,如果有的话请私信我。
不接急单。
价钱好商量。

【邓克】梦魇(一)

#还在廷根的克莱恩做了一个梦,梦见了未来

#是糖,微悬疑向

——

  眼前的场景如万花筒一般在克莱恩的眼前飞快转换。

  拜亚姆带着咸腥味的海风吹过树梢,遗迹的夜晚里沉默行走的众人身影,清晨掩在浓雾中不见天光的贝克兰德,日落时分宁静的廷根,忙碌热闹的黑荆棘安保公司……

  一切的一切最终定格成一张沉默的油画——光芒与火焰中不甘消融的黑雾,滚落在地上的黑色骨灰盒里消散的璀璨光点,身穿黑色薄风衣双手松开向后仰倒的身躯。

  他苍白的脸上凝固着温和而轻松的微笑,方才还带着笑意看着克莱恩的幽邃灰眸失去了所有的神采,阳光落在他的脸上,光线中凌乱飞动的尘埃也仿佛静止在了这一刻。

  世界一瞬间寂静无声。克莱恩丝毫没有看一眼穿过自己胸口的手,只是死死的固执的盯着光芒中的那个人。

  他看着那个人的非凡特性析出,银灰的雾气在特性里翻涌,如同他每次望着克莱恩时温柔的灰色眼眸。

  克莱恩有些分不清眼前看到的一切究竟是真实还是梦境了。他像是怕惊扰了什么一样,声音中带着些细微的颤抖,小声的一遍一遍地唤:

  “队长?”

  “队长。”

  “队长……”

  他好像觉得邓恩只是睡着了,觉得只要他一直喊,队长就会醒来,依然朝他微笑。

  克莱恩声音里带上了些许哭腔:“队长……”

  “怎么了?”

  猝不及防,执着的呼唤奇迹一般得到了回应。温和醇厚的嗓音在身侧响起,眼前的一切在视线中迅速褪色模糊消散。克莱恩睁开眼,室内明耀的灯火晃了一下他的眼睛,眼角被突如其来的光芒刺激的流下了几滴泪水。

  位于查尼斯门附近的值守室不见日光。窗外走廊封闭,石墙冰冷,屋内用栅格围起来的壁灯灯火照耀,明亮发黄,无端的让人感觉到温暖。克莱恩此时正斜靠在值守室办公桌对面的那张沙发上,身上盖着一件黑色风衣,熟悉的气息在上面萦绕。

  他的大脑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。克莱恩愣愣地抬头,一双灰色的眸子撞进他的视线,那双眸中带着股难以描述的深邃感,就像古老森林里乏人问津的湖泊。

  克莱恩的脑子里好像什么都没有想,又好像一瞬间掠过去了很多的东西。他褐色的双瞳空茫地望着眼前的一切。邓恩背着光,身后的壁灯模糊了他的轮廓和脸上的神情,只有那双灰色的眸中依然带着清晰可见的关切意味。

  眼前的一切美好的如同假象一般。他什么话都说不出来,只是双眼一刻不眨的盯着身前的人,仿佛他一错眼,邓恩就会如梦幻泡影一般消失,无论如何都再也追寻不到。

  灰色眼瞳的男人靠近,他俯下身,指尖轻轻触碰到克莱恩的脸颊,眼中带着些许疑惑,温和醇厚的嗓音响起,他问:“克莱恩,怎么了?”

  他的指尖落在克莱恩苍白冰冷的脸上,真实而又温暖的触感几乎让克莱恩差点落下泪来。黑发褐瞳的青年瞬间红了眼眶,他想抱住眼前的人,最终却只是不敢相信,又像是想确认什么一般死死拽住了邓恩的衣角,像被洪水淹没的人抓着仅有的那根救命稻草。他颤抖着说:“队长……”

  “我在。”

  “我做了个噩梦……”

  邓恩没问他梦见了什么,只是俯身靠近,安抚般的抱住了克莱恩,轻拍他的后背:“别怕,只是梦而已。”

  突然有一瞬间,克莱恩不知道为什么,莫名觉得邓恩抱住他的力道,就像是要将他紧紧抱进怀里,再也不分开的感觉。但最终,邓恩只是轻轻环抱住了他。他看不见邓恩的神情,只听见他温和的声音顿了顿,又道:

  “只是梦而已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12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